您现在的位置: 首页 > 学分领取

学分领取

学分打印须知
★  参加了十二届围产医学新进展高峰论坛并满足下列条件,且相关学分申请资料经中华医学会继教部复审合格的学员,可在网站上查询、打印电子学分证书。
  • 学员完成全部时长(15小时以上)学习,可授予继续医学教育学分(可以是单一会场,也可以是整体观看时长;回顾观看时长也计入总观看时间);

  • 参会代表除满足在线参会学习时长要求外,会议期间在线考核总分60分以上视为合格(百分制),可被授予学分。

★ 不能增补或更改已注册信息。

★ 学分“项目编号2020-05-02-083(国)

★  本次大会授予国家继续教育医学教育I类学分6分

 因继续教育系统维护,如相关服务访问缓慢或暂时无法访问,请稍后再试或联系:010-85158419 、010-85158789


1、登录 中华医学会官网:www.cma.org.cn



2、下拉到网页右下侧---在线服务,点击 “继续教育部相关服务


3、点击 “继教项目学员学分证书查询与打印” ,进入页面


4、点击 “ 国家级-学分证书已发布项目”,“项目编号输入:2020-05-02-083(国)点击   “查询”

(以上红字部分请务必留意选项是否正确,否则不能查询到项目信息!)

5、点击 “学员证书查询 ” 


6、输入姓名并点击“查询” ,完成调查问卷后,即可打印学分证书。


非常感谢您对本次峰会的支持!第十三届围产医学新进展高峰论坛”将于2021年4月16—18日山西省太原市举办,大会将带给您更多惊喜,欢迎您来参会!